信誉好的十大网赌软件

学院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发展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5月5日下午我院在D316会议室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发展调研会。学院院长郭瑞强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瑞强介绍了我院学科与学位点的现状,回顾招生、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站在学院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分析了当前我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面临的问题,并就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学院科研导向等三个方面向与会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导向、培养经费来源、夯实学生科研基础、导师研究生双选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郭瑞强和解滨回答了教师的疑问,就相关问题做出解释,并表示采纳比较成熟的建议。

杨春明做总结发言,感谢与会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教师既要做问题的提出者,也要做问题的解决者。杨春明结合主题教育对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教师队伍的锤炼,二要加强校企间科研协作,三要加强学生写作能力的培养,用高水平科学研究引领高质量研究生教育。

本次会议旨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启发思路,增强斗志,加快推动我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澳门十大赌博平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