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好的十大网赌软件

学院举办“大数据实战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6月7日下午,学院在理科群1号楼D418会议室举办了“大数据实战经验分享”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智慧教育BD总经理万园华工程师,讲座由院长郭瑞强主持,学院研究生和部分大数据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万园华总经理以项目实践和日常管理为基础,从课程设计、数据认知与觉醒、数据实务、课后探讨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实战的方法与经验。在讲座过程中,万国华工程师引用大量行业实战案例,生动地讲述大数据实战中的多个方面,他指出在实战过程中,要注重四个方面,第一,韬光养晦,精心准备;第二,入口处个体比团队重要,进门后团队比个人重要;第三,速度比质量更重要;第四,消除功利思想。这些实战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大数据实战中的各种难题,避免一些常见的错误,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果质量。

此次讲座从行业和管理者的角度给同学们提供了重要的实践分享,贴近实际、对于科研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积极提问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受启发,拓展了思维空间,更加深入地理解大数据实战中的各种挑战和机遇,为以后的科研和学习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奠定更为坚实的专业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澳门十大赌博平台

Baidu
sogou